九七狸

娇娇公主×病态偏执新帝(2)

阿妤被囚禁了,囚禁在新皇的寝宫里,不分昼夜。


那个奴隶,那个亵渎她逃走的罪犯,换了身份,踩着南昭万千人的血肉,登上了皇位。

至高无上的皇位。


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,然后困着她,囚着她。


撕裂的痛楚,阿妤泛红的眼尾流着泪珠,呢喃着,“放过我,否则杀了我。”


夏日的清凉拂过鲛幔,卷起了朦胧的爱意,影落交织起伏,暧昧氛围攀升。


温热的触感落在眼尾,轻柔地吮吸珍珠似的泪珠。


语调温柔,话语冽冽,“阿妤,今日你的父亲会因为这句话多挨三十鞭,你的母亲会少三日咳疾之药。”


阿妤明眸瞪大,“你……”


你怎么可以用我的至亲威胁我?


新帝骨节分明的手掐着玲珑楚腰,留下一个个鲜红的指痕。


阿妤啊,

你看,你所有的把柄弱点都在我手上。

我从地狱里爬出来,就永远不可能放过。

所以啊,

乖乖听话,

别逃,别离,别走。

永远当我一个人的禁脔。


他把她抱起来。


新帝仰起头,虔诚又小心翼翼地亲吻着他的月亮。


得来不易的月亮。


阿妤同新帝相处好一段时间,她开始也不这么排斥他了。


因为她发现,这个口是心非又傲娇的男人特别特别喜欢她。


在是她奴隶的时候,也很喜欢她。


一边拿父母威胁自己,一边把他们安置在京郊外一所别院派专人侍奉。


一边在她耳边叨叨听话,一边什么也不要求她做。


一边是占领南昭的北榆帝,一边把帝都定在南昭。


口是心非又没安全感的偏执皇帝。


嗯……她要想想以后怎么同他相处更好点。


阿妤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
新帝刚踏进殿门,入目便是美人侧卧,曲线妖娆的勾人场景。


他轻手轻脚脱去外衫,上榻拥住眼前的娇人儿,看着她熟练的在自己的怀中寻一个舒服的睡姿。


指腹搭在阿妤纤细的手腕上,默了默。


阿妤被热气蒸醒,娇嫩的菱唇被蹂躏着,她惊呼。


月上枝头。


腰间微微抬高,新帝安安静静抱着熟睡的阿妤,心里的不安微尘一般,偏执极尽席卷着风暴,眸色愈发深。


再有一个孩子,他与南昭的恩怨会彻彻底底放弃。


他会对阿妤好的。


第一章~ 

第三章~ 

新帝番外 


评论(3)

热度(2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